03: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毕节分行践行普惠金融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本报讯 “我在平台上对比了几家金融机构,建设银行的产品引起了我的注意,利率低、条件少,在个体工商户注册通过审核后,我尝试发布了融资需求,结果让我十分满意,我经营的百货店获得了两笔贷款。”大方县个体经营者刘先生说。

  省政府主导构建贵州省大数据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打造集精准化画像、智能化撮合、持续化跟踪、综合化服务为一体的公益平台,重点解决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难题,致力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多层次、多元化、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综合金融服务。建设银行毕节分行积极推广平台应用,截至9月30日,在毕节1市7县区,建设银行设立营业网点实现企业融资对接成功全覆盖,共为13家企业完成14笔授信,金额515.19万元,其中纯信用发放贷款11笔,授信债项加权平均年利率低于5%。

  下一步,建设银行毕节分行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完善激励约束和政策保障机制,激发内生动力,充分发挥普惠金融服务效能,围绕毕节实际,落实共享发展理念,立足机会平等要求和商业可持续原则,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中小企业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体现建设银行毕节分行服务价值文化。

  (建设银行毕节分行 供稿)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毕节人毕节事
   第06版:毕节扫描
   第07版:品鉴·广告
   第08版:视觉·公益广告
靠山吃山发展林下经济
当好“三个角色”深入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千亩猕猴桃熟了
力所能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组办联动”提升营商环境专项巡察质效
建行毕节分行践行普惠金融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工作机制 有效推动基层社会治理
贯通发力 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毕节日报要闻03建行毕节分行践行普惠金融 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21-10-29 2 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