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毕节高新区(金海湖新区)小坝派出所
民警“上门”服务 为特殊群体办理身份证换领业务

  本报讯(曹 阳 谢 潇 报道)一台笔记本电脑,一部指纹采集器,一台相机,毕节高新区(金海湖新区)小坝派出所民警王昕带着简单的办证装备就出发了。驱车10余公里,王昕来到小坝镇公鸡山村,在村民张太员家中,王昕把他扶上凳子,仔细整理好他的衣领,为他擦手、拍照、登记、取指纹。

  今年53岁的张太员是小坝镇公鸡山村村民,近期需换领身份证办理社保卡,但由于其生病不能正常行走,无法到派出所办理换领身份证相关手续,张太员的妻子便到小坝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了解张太员妻子的诉求后,小坝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为其提供上门服务。

  “每一年都会开展一次行动,对各村特殊人群进行排查,只要属于特殊群体,我们都会主动上门为其办理身份证。”王昕说。

  据了解,小坝派出所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通过系统查询、村信息员提供、未办证困难群众家属咨询等形式获取辖区内未办理身份证人员信息,并“上门”为其办理,切实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时事
   第05版:毕节人毕节事
   第06版:毕节扫描·广告
   第07版:公益
   第08版:视觉
03
全力以赴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作出织金担当
抓廉政教育“三提升” 促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
努力推动七项工作提质增效 为毕节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
“民情家访”暖寒冬
山坡挂满“致富果” 甜了舌尖富了农
积极引导返乡农民工就近就业
深冬人不闲 葡萄基地管护忙
民警“上门”服务 为特殊群体办理身份证换领业务
贵州生态食用菌再次亮相央视
毕节日报要闻03民警“上门”服务 为特殊群体办理身份证换领业务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