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星关区碧阳街道
抓廉政教育“三提升” 促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

  本报讯(罗 磊 段习超 报道)自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开展以来,七星关区碧阳街道纪工委不断加大廉政教育力度,通过以案促廉提升不敢腐,以纪促廉提升不能腐,以正面典型倡廉提升不想腐,进一步推进了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的深入开展,为该街道办干部筑牢了思想防线,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提升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以案促廉提升不敢腐。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等列入干部廉政教育内容,以案说纪、以案为鉴,教育和引导干部严守纪律底线,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截至目前,该街道开展干部廉政教育4余场次,受教育人数近400人次。

  以日常监督抓廉政教育,以纪促廉提升不能腐。该街道纪工委定期或不定期地对干部开展监督检查活动,对有苗头性、倾向性的干部及时提醒,打好“预防针”。积极对干部开展明察暗访,对干部落实工作不力、形式主义等问题的责任追究,把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加强了干部的崇廉意识,做到廉洁履职、谨慎用权。

  大力弘扬廉洁文化,以正面典型倡廉提升不想腐。在辖区5个社区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廉洁事迹教育,提醒干部提高廉政风险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坚持求真务实,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干好本职工作,营造清廉的良好氛围。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时事
   第05版:毕节人毕节事
   第06版:毕节扫描·广告
   第07版:公益
   第08版:视觉
03
全力以赴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作出织金担当
抓廉政教育“三提升” 促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
努力推动七项工作提质增效 为毕节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信”力量
“民情家访”暖寒冬
山坡挂满“致富果” 甜了舌尖富了农
积极引导返乡农民工就近就业
深冬人不闲 葡萄基地管护忙
民警“上门”服务 为特殊群体办理身份证换领业务
贵州生态食用菌再次亮相央视
毕节日报要闻03抓廉政教育“三提升” 促干部作风教育大整顿 2022-01-14 2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