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论学习贯彻市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在与会同志中引发热烈反响
~~~——访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吉丹丹
~~~——访赫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毕节海雀文朝荣党性教育基地党支部书记黄华
~~~——访纳雍县厍东关乡陶营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肖军
~~~——访织金县文化馆副研究馆员张琴
~~~
~~~
     
2022年0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努力讲好毕节故事
——访织金县文化馆副研究馆员张琴
□ 本报记者 龙 媛
张 琴

  “本次会议是为全市未来指引方向,推动毕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会议,能够参与,我感到非常荣幸。”7月29日,织金县文化馆副研究馆员张琴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张琴表示,此次会议对毕节的发展目标和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为毕节今后经济、政治、文化建设开启了新篇章。作为一名文化馆的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和更准确的目标,将采取继续夯实公共文化服务基础等举措,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群众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

  接下来,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同事,结合实际开展好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创编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发挥市、县两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对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文化室的辐射带动作用,重点推进基层文化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基础。

  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讲好毕节故事,传递毕节好声音,尽己所能做好群众文化工作,不断挖掘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民间文化,让织金的民族文化经久不衰,发扬光大。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市委三届四次全会特别报道
   第05版:全面开启毕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第06版:教育·科普
   第07版:旅游·广告
   第08版:公益
要闻
努力建设百姓富生态美活力强的示范区
牢记嘱托担使命 抢抓机遇创新绩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学深悟透抓落实
打造乡村旅游新亮点
努力讲好毕节故事
毕节市促进居民增收三年行动工作 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毕节市支持地灾威胁区群众进城购房居住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毕节日报要闻03努力讲好毕节故事 2022-07-30 2 2022年07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