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
~~~——论学习贯彻市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在与会同志中引发热烈反响
~~~——访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吉丹丹
~~~——访赫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毕节海雀文朝荣党性教育基地党支部书记黄华
~~~——访纳雍县厍东关乡陶营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肖军
~~~——访织金县文化馆副研究馆员张琴
~~~
~~~
     
2022年07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访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吉丹丹
□ 本报记者 龙 华
吉丹丹

  “听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胜华的讲话,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名重症医学科医生,我深有感触,深受鼓舞。”7月29日,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吉丹丹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讲话中提到的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极大提振了毕节卫生工作者的信心。

  毕节正处在历史上发展最好的机遇窗口期,要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家级重点专科,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除了要充分用好用足用活外部支持力量,自身努力也必不可少,要主动作为、激活主体责任、发挥主体作用,不等不靠、苦干实干,充分发挥好“外力”和“内力”的作用。

  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的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持“两个至上”毫不动摇,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练就过硬的本领,才能担起责任的担子。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要不断学习,完善自我,才能增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让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努力带给百姓就医的信任感归属感安全感。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市委三届四次全会特别报道
   第05版:全面开启毕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第06版:教育·科普
   第07版:旅游·广告
   第08版:公益
要闻
努力建设百姓富生态美活力强的示范区
牢记嘱托担使命 抢抓机遇创新绩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学深悟透抓落实
打造乡村旅游新亮点
努力讲好毕节故事
毕节市促进居民增收三年行动工作 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毕节市支持地灾威胁区群众进城购房居住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毕节日报要闻03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2022-07-30 2 2022年07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