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毕节人毕节事·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毕节军分区
多措并举提高保障水平

  本保讯( 袁 吕 许启恒 报道)“冬季燃气用具使用频率高,加上低温天气,管道容易损坏,一定要排查到位,及时消除隐患。”近日,毕节军分区联系贵州燃气毕节分公司和军区物业公司电力技术工作人员,对营区用气用电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维护,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进行维修整改,筑牢用气用电安全防线,保障机关办公秩序和生活秩序正常开展。

  “一定要定期认真地开展营区全面消杀工作,不留死角,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毕节军分区物业工作人员每两天都要对营区进行全面消杀。在狠抓疫情防控工作中,毕节军分区保障处作为主抓部门,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紧盯关键环节,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和接种新冠疫苗,备齐用好防疫物资。

  “对每样肉类、蔬菜质量都要严格把关,对菜品要认真烹调,同时还要做好卫生消毒,要让大家吃得放心。”在打好官兵“保胃战”工作中,该军分区对机关食堂进行维修改造,引进地方餐饮服务公司推行餐饮社会化保障,既在“菜单”上丰富多样,又在口味上下足功夫。

  近年来,毕节军分区聚焦中心、聚力主业、聚合人力,围绕备战打仗、能力提升、安全稳定抓保障等方面出实招、促实效,在提升服务能力,提高保障水平,为基层干实事,为官兵解困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时事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毕节人毕节事·广告
   第07版:剪纸
   第08版:体育
毕节人毕节事·广告
毕节市首届“春暖乌蒙 情系乡贤” 千村直播带岗大赛启动
扎实做好复工复产服务指导工作
开展“暖冬行动” 专项监督
多措并举提高保障水平
发布一周天气预报
创建全国 双拥模范城市
一周天气早知道
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 规范村级卫生室管理
深入推进
遗失声明
毕节日报毕节人毕节事·广告06多措并举提高保障水平 2022-02-14 2 2022年02月1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