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毕节人毕节事·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毕节消防
扎实做好复工复产服务指导工作

  本报讯(陈光洪 报道)近日,毕节市各生产经营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切实做好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连日来,全市消防救援机构深入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服务指导,为企业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指导人员深入企业,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复工复产的工作情况介绍,重点对企业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安全出口的设置、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及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随机对工作人员就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组织疏散逃生以及是否熟知消防设施和安全出口位置等进行提问。

  针对场所的门面房、仓库、配电室等重点部位,对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使用可燃、易燃装修材料装修;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用火用电用气管理等重要环节进行了细致排查。同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定期对用电线路进行维护检查,加强对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管理,严格场所内部的防火检查和巡查,切实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时事
   第05版:专题
   第06版:毕节人毕节事·广告
   第07版:剪纸
   第08版:体育
毕节人毕节事·广告
毕节市首届“春暖乌蒙 情系乡贤” 千村直播带岗大赛启动
扎实做好复工复产服务指导工作
开展“暖冬行动” 专项监督
多措并举提高保障水平
发布一周天气预报
创建全国 双拥模范城市
一周天气早知道
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 规范村级卫生室管理
深入推进
遗失声明
毕节日报毕节人毕节事·广告06扎实做好复工复产服务指导工作 2022-02-14 2 2022年02月1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