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毕节扫描·公益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方县八堡乡
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本报讯(漆举才 报道)为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坚决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春节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近日,大方县八堡乡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对经营户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包装食品、干货等进行排查、核验,并对春节热销的肉制品、米、面、食用油、酒类等食品进行重点检查,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环境,确保老百姓买的顺心、吃得放心。

  据悉,春节期间,该乡将持续深入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加大对销售假冒伪劣、“三无”商品的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单位的经营行为,强化经营者诚信经营意识、质量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着力防范食品安全风险。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特别报道
   第05版:毕节人毕节事
   第06版:毕节扫描·公益广告
   第07版:品鉴·广告
   第08版:公益
毕节首家24小时自助车管所投入使用
常记心间
开展车辆堵塞消防通道集中曝光行动
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开展电器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节前严督查 紧绷安全弦
加强燃气安全生产巡查
毕节日报毕节扫描·公益广告06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22-01-28 2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