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毕节扫描·公益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星关区
开展车辆堵塞消防通道集中曝光行动

  本报讯(查颖琴 报道)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消防车通道畅通,1月26日,七星关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小区车辆堵塞消防通道集中曝光行动。

  期间,执法人员先后深入辖区双树望城、金源名都等小区,重点对小区内消防车通道设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是否畅通,消防车通道内是否被违规停放车辆影响消防车辆通行的违章违法行为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耐心向车主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消防法律、法规,并就占用消防通道和堵塞消防车通道的危害性进行分析讲解,使车主充分认识到火灾隐患的危害性。

  下一步,该区将继续推进“生命通道”集中整治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特别报道
   第05版:毕节人毕节事
   第06版:毕节扫描·公益广告
   第07版:品鉴·广告
   第08版:公益
毕节首家24小时自助车管所投入使用
常记心间
开展车辆堵塞消防通道集中曝光行动
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开展电器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节前严督查 紧绷安全弦
加强燃气安全生产巡查
毕节日报毕节扫描·公益广告06开展车辆堵塞消防通道集中曝光行动 2022-01-28 2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