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毕节观景
     
本版列表新闻
~~~
七星关区~~~
七星关区大屯乡纪委~~~
织金县聚焦水环境治理~~~
黔西市公安政务服务窗口~~~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黔西市公安政务服务窗口
正式施行“一窗通办”

  本报讯 为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公安政务服务窗口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公安政务服务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近日,黔西市公安局驻政务服务中心业务窗口整合交警、治安、出入境、户籍、禁毒、网安等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窗通办”,优化、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和办事效率。

  为做好“一窗通办”工作,黔西市公安局在完成硬件设施、系统整合、窗口设置及民警业务培训升级、权限设置、制度完善的基础上,从交警、治安、出入境、户籍等部门抽调精干警力,充分整合现有政务服务窗口警力资源,向政务服务中心派驻35名工作人员,开设一窗通办窗口12个、特殊窗口4个、业务指导岗3个、业务咨询岗6个、综合辅助岗3个。积极对接政务服务中心,规范设置了前台受理工作区、后台工作区、咨询引导区、人像采集服务区、自助服务区、排队等候区等功能区。

  据悉,“一窗通办”包括交警业务52项、治安业务16项、出入境业务7项、户籍业务9项、网安业务1项、禁毒业务1项,实现了群众在公安政务窗口均能办理公安业务审批事项,进一步提升公安政务服务窗口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黔西公安政务服务窗口施行“一窗通办”,突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对外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对内优化警力配置,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解难事。

  (来源:微信公众号“黔西警事”)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社会周刊
   第06版:毕节观景
   第07版:毕节看台·广告
   第08版:公益广告
06
启动新冠疫苗 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美了织金河 靓了织金城
正式施行“一窗通办”
毕节日报毕节观景06正式施行“一窗通办” 2021-10-13 2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