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毕节观景
     
本版列表新闻
~~~
七星关区~~~
七星关区大屯乡纪委~~~
织金县聚焦水环境治理~~~
黔西市公安政务服务窗口~~~
     
2021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星关区大屯乡纪委
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讯(张晓沁 报道)“你们打疫苗了吗?家里孩子也打疫苗了吗?”近日,七星关区大屯乡纪委采取明察暗访、实地督导等方式,进村入户,了解群众接种疫苗情况。

  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由于该辖区内外出务工农民较多,流出人口追踪接种工作中难度大,家属不能提供具体的联系方式和去向,难以做到精准排查,台账信息仍有待完善。

  据悉,随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不断深入,该乡疫情防控小组不仅要全面统筹好各村“两委”,严格落实乡村干部职责,明确责任人,加大排查力度,深入开展底数清核,做到户户见面,不漏一人,准确核实未接种人员信息,同时还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接种意愿,扎实做好老年人思想工作,消除疑虑,并为行动不便的群众开辟“绿色通道”。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社会周刊
   第06版:毕节观景
   第07版:毕节看台·广告
   第08版:公益广告
06
启动新冠疫苗 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美了织金河 靓了织金城
正式施行“一窗通办”
毕节日报毕节观景06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2021-10-13 2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