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毕节人毕节事·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星关区
27名直招士官奔赴军营
整装待发

  本报讯(张忠应 报道)9月11日,七星关区27名直招士官启程,将在月底之前奔赴各地部队军营,积极献身祖国的国防事业。

  当天,即将入伍的直招士官统一到该区人武部领取服装。“家乡父老放心,我一定当一个好样的兵。”27名直招士官穿上橄榄绿,倍感光荣和自豪。

  据了解,为了激励更多的高学历、高素质适龄青年报名应征、投身军营,部队每年都要从应届高校毕业生中招收士官,他们被称为直招士官。

  此次直招士官,七星关区共有200余名符合部队专业特长的大学生报名参加。经考试、体检和政治审核后,27名优秀大学生实现了直招士官参军梦。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毕节人毕节事·广告
   第04版:毕节故事
27名直招士官奔赴军营
创建全国 双拥模范城市
与骨头较劲的人
第二届全省文明家庭之李林东家庭
第二届全省文明家庭之周琴家庭
遗失声明
毕节明钧太阳能光伏玻璃生产线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毕节日报毕节人毕节事·广告0327名直招士官奔赴军营 2021-09-16 2 2021年09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