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毕节扫描·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毕节扫描·广告
黔西市杜鹃街道~~~
纳雍县骔岭镇~~~
威宁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
织金县~~~
七星关区撒拉溪镇~~~
~~~
~~~
     
2022年02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星关区撒拉溪镇
应征青年上站体检

  本报讯(范俊杰 报道)“我们已经作好准备,将青春热血抛洒军营;我们愿意接受挑选,为强军强国贡献力量。”近日,七星关区撒拉溪镇武装部组织落实春季征兵应征青年上站体检工作,一大早就来参加上站体检的朱龙虎,一边帮忙布置运兵车辆,一边向笔者说。

  据悉,来自该镇19个村(社)的29名适龄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同乘车到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参加体检。今年该镇参加体检的适龄青年身高、视力等检查情况均优于去年,大学生占比52%;中职、高中生占比31%;初中生占比17%。

  此前,为积极响应强国强军号召,鼓励和动员优秀青年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该镇本着“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及时召开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分工和任务要求,建立以村为单位的宣传发动机制,悬挂横幅20条,张贴宣传标语32条、宣传画200余张,着力营造“依法服兵役,参军报祖国”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毕节扫描·广告
   第04版:文旅·广告
03
撒盐除冰保畅通
抗凝冻 保安全
做好消防宣传 入户送平安
多举措推进水务工作
应征青年上站体检
公示
遗失声明
毕节日报毕节扫描·广告03应征青年上站体检 2022-02-22 2 2022年02月2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