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毕节扫描·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毕节扫描·广告
毕节市~~~
毕节市~~~
~~~宣传民法典
~~~—— 毕节市司法局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侧记
~~~
~~~
~~~
~~~
~~~
     
2021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毕节市
开展《民法典》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

  本报讯(记者 张 黎)11月17日,毕节市委政法委、毕节市教育局等部门走进毕节东辰实验学校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法学副教授李军结合相关案例和法律条文,阐述了《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介绍了《民法典》的编纂背景和特色亮点,并就当代中学生怎样提升法律素养、弘扬法治精神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该校高一(5)班学生杨秪表示:“通过今天的讲座,我知道了《民法典》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保护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也知道了弘扬法治精神的重要性。今后,我将学法、用法、守法,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外,还在该校设立了法律咨询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接受法律咨询,共计发放宣传手册、折页1000余份。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市正在开展的《民法典》进机关、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军营、进网络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民法典》的实质内涵,做到学法、知法、懂法、守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和集体、国家的合法权益。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题
   第05版:毕节人毕节事
   第06版:毕节扫描·广告
   第07版:综合·广告
   第08版:广告
06
开展《民法典》宣讲进校园活动
实现企业开办 “一窗通办”“一日办结”
深入学习
聚法治合力 建和谐家园
遗失公告
清算公告
迁坟公告
贵州省威宁县烟草专卖局公告
遗失公告
毕节日报毕节扫描·广告06开展《民法典》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1-11-19 2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