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毕节扫描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0月0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宁自治县
强化疫情防控 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本报讯(张付全 报道)10月5日,威宁汽车站凤山客运站内,一排排整齐的客运车辆待时而发,进站扫码、物品通过检查,购票候车,旅客有序进入车站。

  为保障高峰时段的运力充足,威宁汽车站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对客运车辆进行调度。在保障旅客出行的同时,紧抓不松懈,强化疫情防控,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同时,该站对进站旅客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严格危险品的查处,不让一件危险品进站上车,不让一辆“病车”、超员车出站。严格执行日发车辆定时检查,凡达不到技术规范要求和安全设施不到位的车辆,一律进行整改停运。

  “为做好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旅客健康码和行程码正常方能进站乘车,如扫码是黄码或红码的,汽车站进行留观,并及时报相关部门。”威宁汽车站安全副站长王国光说道。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毕节扫描
   第06版:毕节人毕节事
   第07版:毕节故事
   第08版:视觉
毕节扫描
毕节新增 3个遛娃好去处
抢抓“四好农村路”项目建设
织牢交通防疫安全网
多举措守好“防火线”
强化疫情防控 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毕节日报毕节扫描05强化疫情防控 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2021-10-08 2 2021年10月0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