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健康·广告
毕节市市直机关
本文字数:284
活动现场
本报讯(杨 念 王明明 王蔓雨 报道)近日,毕节市市直机关相关单位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毕节市委办、市卫健局等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参与献血的人员依次完成信息登记、健康体检、血液初筛、采血献血等流程。
本次活动累计献血量15600毫升,有效充实了全市血液储备,缓解临床用血压力。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践行社会责任最直接、最暖心的方式,既能帮助危难患者,也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