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民生·公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7月0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泸州市2022年校园招聘会专场活动 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举行
招聘会现场

  本报讯(记者 张媛媛)7月1日,由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主办的“悦来酒城·才聚泸州”——泸州市2022年校园招聘会专场活动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园举行。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积极参与,寻找心仪的企业与岗位,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参加招聘会可以丰富面试经验,了解企业需求,为未来成功就业打下基础。”在场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择业渠道,他们将认真筛选,用心对待,争取找到满意的工作。

  据悉,本次招聘会力度大、岗位广、编制多,共有古蔺乡镇中学、泸州雁林高级中学、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等56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666个,覆盖教育师范类、化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机械等专业领域,吸引了1000余名学生参加,收到简历687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46人。

  “举办这场招聘会是为了帮助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学生部负责人丁虹说,学校将进一步办好校园招聘活动,联系各地人才、人社部门,加大就业岗位供给,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帮助大家顺利就业。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生·公益
   第04版:毕节故事
民生·公益
泸州市2022年校园招聘会专场活动 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举行
搭建平台稳就业
产科家庭化特需病房投入使用
“三个一元” 提升乡村“颜值”
后河至财神段开工建设
深入推进
多举措开展防诈骗工作
毕节市中医医院成为 贵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毕节日报民生·公益03泸州市2022年校园招聘会专场活动 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举行 2022-07-04 2 2022年07月0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