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社会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22年03月0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赫章县
举办“三八” 国际妇女节“夜郎建投杯”团队拓展竞技赛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展示女性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赫章县举办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夜郎建投杯”团队拓展竞技赛,县直机关妇委会、县直学校及乡镇妇联的21支队伍参赛。

  此次团队拓展竞技赛有“牵手过呼啦圈”“六人七足”“无敌风火轮”3个项目。活动现场,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彼此加油喝彩,场面热烈、气氛活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赫章女性的活力和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赫章县民族中学代表队获得第一名,赫章县第六幼儿园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赫章县古基镇代表队、县政府办代表队、县教育科技局代表队、县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代表队等5个参赛队获得“巾帼风采奖”。

  来源:赫章县妇联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社会周刊
   第06版:毕节观景·广告
   第07版:社会看台·广告
   第08版:公益
速读
举行“三八”维权周暨“关爱女童·护苗成长” 保护女童人身权益3年行动启动仪式
限时专递
举办“三八” 国际妇女节“夜郎建投杯”团队拓展竞技赛
本周昼夜温差大,注意预防
七星关即将建成3个电站
党建引领 护航古驿大道
搜索
毕节日报社会周刊05举办“三八” 国际妇女节“夜郎建投杯”团队拓展竞技赛 2022-03-09 2 2022年03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