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要闻
威宁自治县~~~
七星关区千溪乡~~~
纳雍县姑开乡~~~
七星关区撒拉溪镇~~~
威宁自治县雪山镇~~~
织金县八步街道~~~
百里杜鹃管理区仁和乡~~~
赫章县纪委监委~~~
~~~
黔西市定新乡~~~
     
2022年02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赫章县纪委监委
精准监督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聂 雪 陆红贤 报道)春节过后,赫章县纪委监委立足监督职能,积极担当作为,紧盯返岗复工关键节点,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全力保障企业节后顺利复工复产。

  监督检查组深入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一线,详细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着重对企业是否开展职工行程排查、工人健康监测、工厂环境日常消毒、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等工作进行检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着力发现和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同时,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措施落实为重点做好各项监督工作,督促该县工信商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健局等职能部门加强对相关企业的监管和服务保障,补强企业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

  据悉,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共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3轮次,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9个,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工作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时事
   第05版:毕节扫描
   第06版:毕节人毕节事
   第07版:文化·广告
   第08版:视觉
03
育成“贵乾半细毛羊” 国审新品种
发展板栗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多举措抓好作风建设
转作风 办实事
马铃薯播种正当时
大力发展辣椒产业
春耕备耕忙
精准监督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图说新闻
聚焦产业发展 强化监督职责
毕节日报要闻03精准监督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2-02-25 2 2022年02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