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赫章县教育系统
“三个坚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本报讯(林梦丹 报道)近期以来,赫章县教育系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三个坚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坚持深学深悟、率先垂范,党组中心组带头学。该县教育局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并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县教师作好表率。

  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宣讲团组织深入学。该县组建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面向基层、面向学校、面向师生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目前,宣讲活动覆盖全县师生19万余人。

  坚持知行合一、坚定笃行,党支部联系实际学。赫章县教育系统党支部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将全会精神纳入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学习研讨内容,确保全会精神在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中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综合·广告
   第04版:要闻
02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视频会晤
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
毕节市第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三个坚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牢记嘱托 谱写奋进之歌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贵州进行时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转办第十一批群众信访举报情况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值班电话和邮箱
毕节日报要闻02“三个坚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2021-12-16 2 2021年12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