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综合
     
本版列表新闻
~~~综合
毕节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各地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省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毕节市~~~
七星关交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毕节广大党员干部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11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星关交警
护送就医暖民心
群众赠送锦旗

  本报讯(记者 吴 雄)11月13日21时许,家住金海湖新区岔河镇唐丰村十组的79岁老人吴学文突发疾病,由于家人不在身边,情况危急之下,邻居们纷纷伸出援手,交警全力保畅,老人得以及时送医。

  当天21时30分,吴学文老人的邻居杨将听到屋外有吵闹声,便出门查看。得知老人突发疾病,杨将赶紧和其他邻居一起将老人抬上了自己的车,并拨打报警电话寻求交警帮助。

  七星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六中队接到求助后,立即派出民警,为老人紧急开辟“生命通道”。

  22时10分左右,民警在碧阳二道毕节高铁站路口与送医车辆汇合。在交警的帮助下,不到半小时,老人就被送到了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治。

  因救治及时,老人转危为安。目前,老人已康复出院。为表示对民警的谢意,老人家属和杨将一起为民警送来了感谢锦旗。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综合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公益广告
06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答卷
围绕“四新”主攻“四化” 埋头苦干书写答卷
“毕安薪”微信小程序上线 遭遇欠薪“码”上维权
护送就医暖民心
汲取智慧和力量 奋力拼搏谱新篇
毕节日报综合06护送就医暖民心 2021-11-17 2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