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综合
     
本版列表新闻
     
2021年09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洞天景区、织金洞景区
“景区+农产品”直播 推动农旅融合发展

  本报讯(高 静 报道)“这个是产于九洞天景区的九洞天茶,欢迎大家订购品尝哦!”9月19日下午,旅游农特产品带货主播们开始在九洞天景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销售旅游商品和农特产品,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购买和大量的线上订单。

  “在景区进行直播卖货,实现了流量的叠加,给直播间增加了不少人气,提高了网络转化率。同时,直播间的网友也问到景区情况,对景区起到了宣传作用。”带货主播李美仙介绍。

  中秋节假日期间,毕节旅游集团邀请10余位主播到织金洞景区、九洞天景区进行直播带货,对麻辣洋芋片、织金竹荪、土蜂蜜、红枣、荞面、荞酥、核桃、黄粑、茶叶等毕节特色农产品进行直播销售。

  此次带货直播将织金洞景区和九洞天景区打造成农产品和旅游产品的展示平台,“景区+农产品”直播,二者相得益彰,推动农旅融合发展。

   
   第01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毕节人毕节事·广告
   第04版:综合
04
毕节籍运动员陈卫春、赵超 代表贵州队摘得全运会赛艇男子双人双桨银牌
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晚会录制
在毕节市博物馆展出
2021年毕节市“新时代好少年” 先进事迹发布会举行
乌蒙书画院 2021年书法作品交流展开展
七星关区开展“童心共筑强军梦”主题活动
冯国平书法作品欣赏
魅力毕节
“景区+农产品”直播 推动农旅融合发展
大方县乡村旅游受青睐
毕节日报综合04“景区+农产品”直播 推动农旅融合发展 2021-09-22 2 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